close

今天早上先到公司去盤了一早上的貨

下午和姊妹們去東區跳舞香水享受蜜糖土司當下午茶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DSC00704

現場有很多威尼斯加年風格的面具提供拍照使用

很好玩

DSC00717

蜂蜜燻雞肉薄餅 180元

薄餅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很愛餅類的食物

裡面夾著燻雞肉和豐富蔬菜

感覺很清爽吃起來很沒負擔

DSC00718

松露薯條 180元

重點就在她超好吃的松露醬

一沾上就停不下來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松露的特殊的味道但我還蠻愛的

但我還蠻愛的就是了!

 

DSC00719  

黑金巧克力 285元

蜜糖土司點的是他們家的招牌金磚土司

巧克力原味

一塊塊酥酥香香的金磚土司

搭配肥死人不償命的鮮奶油和巧克力冰淇淋

一口咬下去

早就忘記減肥是什麼了!

舒服啊!!!!!!

 

今天和姐妹們聊著結婚的事

他們好想都還沒接受我要當人妻的事

口氣中都帶著很多不捨

我告訴她們老公公不敢欺負我啦!

因為我背後勢力很龐大的

姐妹眾多 他如果欺負我會被唾棄到體無完膚吧!!

姐妹們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愛你們

DSC00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