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醫生有告訴婆爸和婆媽

阿公狀況不好

要大家要有最壞的打算與心理準備

所以這幾天上班心情都很忐忑

有休息我就會打電話給婆媽

問問阿公在醫院的情形

因為很早就簽暑了放棄急救的同意書

所以一有突發狀況就大概確定阿公會走

就在今天下班我打電話給婆媽時接到了壞消息

下午婆爸才來開醫院將婆媽留下陪伴阿公

阿嬤與大姑姑二姑姑也在

狀況就來了

婆媽說阿公算走得順利

沒有很大的痛楚

呼吸不順癲癇抽蓄幾下後就全身放鬆安穩的睡去了

我一路騎著車哭著回家

很難過也很替阿公開心

上次在醫院看他無奈的流下淚

那種痛苦阿公都不用再承受了!

前幾天醫生在發警告時我的婚事就決定在百日內還是照常舉辦

所以婆媽讓我別往醫院和殯儀館去

雖然阿公滿80歲可以算做喜喪

但那些地方還是有其他影響的因子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將阿公送出去

唯一的遺憾 就是阿公沒能參加我的婚禮

未來抱上曾孫 開心享福

但病痛沒了

阿公 要開心的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